close
積了好久的說
有快兩個月ㄌ吧
這份點名
哈哈~我真ㄉ很會拖~我是拖拖拉拉一族
好啦~廢話不多說~開始點點名遊戲囉
((a,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
我似乎有講過吧~
((b,回答下列問題
1,點你的人是…? 呱呱臻~欣賞呱呱的女孩+看到小炎會很high
2,你們的關係是…? 從幼稚園到大越來越瘋狂的愛笑二人組
3,對他/她的5個印象… 打死都不走天橋ㄉ女孩.皮膚白析.聰明.還有...
4,他/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… 讓我慢慢回憶吧~^^
5,他/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… 我ㄇㄉ友情勢是不會退色的~嗚~感人
6,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..... 變成 咪路~魔法咪路咪路
7,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他/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… 有這檔事?什麼阿?
8,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… 不要吧... 不可能ㄉ啦~是不是阿?
9,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... 他會使用姆路電極光~哇~我會被電到麻痺
10,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做的事是… 幫我要辰亦如ㄉ簽名照~哈
11,對他/她的整體印象… 紅蘋果女孩
12,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 熱心的人+內心熱情ㄉ人~哈
13,自己喜歡的個性是… 陽光.幽默
14,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… 心機.愛耍手段ㄉ人~討厭ㄣ倍
15,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… 高佻ㄉ酷酷女孩~哈~好多泡泡喔
16,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… 耶比~呀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