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著
捷運上及報紙上的廣告
我就決定
有一天我一定要到中山地下街來逛逛
於是就跟阿臻一起逛逛~不過和阿臻約有一像準則那就是
"不需太早出門" 果然這成為我們之間共通的準則~
有特別到吧~ㄏ.....

到了中山站,以我聰明的智慧及過人的眼力(偶爾自誇一下也不賴)
一下子就看到標示了~ 我就跟阿臻先往其中一區走去
恩~名副其實的書街,各種書都有ㄋ! 當我看到"偷書賊"
這本書時,馬上指著阿臻,還故做要把書放進他的包包裡,店員一定
在想這兩個人在演哪一齣?突然好死不死,不知是我剛剛開ㄉ小玩笑
ㄉ關係?我竟開始不停的打隔打隔,阿臻在一旁說這是報應 ==
就這樣一路打個不停,試了憋氣喝水這次竟然失效 ><
最後到廁所時聽到一句爆笑的母子對話
內容是這樣的~ 母"你在幹麻,趕快走了啦!" 子"媽!這個吹的啦"
母"什麼,你說這個吹手的烘乾機喔,我還以為你要吹頭勒"
哇哈哈哈~這什麼對話阿?笑翻了我的肚子阿~
不過多虧這對母子,我的打隔才好了(其實這是阿臻發現的)
所以說我大笑可以治好打隔~不過這是我自己啦~算是小偏方吧

走走走,ㄝ~前面可以通到雙連站,而且還看到好多人再練舞
酷ㄝ~如果我也會跳的話,我一定會很酷~ㄎㄎ
後來經過籃球機,我跟阿臻玩了一下,小試一下手氣
我們決定在繼續走,又走到另一端的地下街
這邊是比較多一點的服飾及文具店
還有一件一百塊的ㄝ~阿芳~一件一百塊喔!
這端的地下街,還有三小塊小水池區域,
藍藍的很美ㄋ!

走到後來,我們的腿都痠了
我們就在互相唱著小潘王子及蕭敬騰的歌來pk
做為今天的完美句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