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六月八日
離湯瑪士ㄉ生日
近在眼前,和Blanca.小雅雅及念佳先ㄑ看蛋糕
哇~也可以幫忙訂做,也可以換料ㄝ~不錯ㄉ服務~先跟他預定下午兩點ㄑ拿
但是正在走向ㄑ資蓋ㄉ途中~卻看到ㄌ湯瑪士與瑋真還有小綉,哇~壽星小姐~
你怎麼一聲不響ㄉ出現在眼前阿~嗚~後來我就先和湯瑪士他ㄇ回教室ㄑ
一下課~教室後頭群聚ㄌ一群人~正在討論相關事宜~原本想湊過ㄑ討論一番,沒想到亮亮跟我說
先騙湯瑪士說是我ㄉ生日->Luzㄉ點子 叫他一起來,叫我先假裝什麼都不知道,之後中間又發生ㄌ一些小插曲
最後終於來到目的地~紅茶亭~慶祝ㄉ場所~我先躲起來~再等有人叫我我出ㄑ拿砲竹之類ㄉ小東東拉砲
碰~阿~湯瑪士果然被這場驚喜嚇到ㄌ~直說瞎番ㄌ~因為他ㄇ騙他說我在生氣~我是假主角~哈哈~
最後大家貞韻.瑋真.小綉.亮亮.Blanca.小雅雅.念佳.Luz.小莫.小夜.我一起為湯瑪士唱生日快樂歌~
阿~好溫馨喔~^^ 不過其實念佳那時是不見ㄌ~挺奇怪ㄉ~就在這份溫馨ㄉ氣氛下,結束ㄌ這場小小慶生活動
不過我點ㄉ薄荷蜜~也.....太綠ㄌ點~竟被形容成"漱口水" 哇~被降講~我要怎麼喝下ㄑ阿~><
雖然大雨直下,可是今天卻覺ㄉ心裡好暖和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