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維也納情海~好吃喔!) (巧克力碎片~讚!)
要跟阿臻約
我都喜歡挑有意義的日子
像這次
就挑了八月三十一號,剛好是月底(個人自認為很有意義啦!)
這次有被我料重了,阿臻果然比我晚到~耶比~我又贏了~
來到了士林捷運站,我們都覺得滿飽的,於是先到周圍逛逛,
突然眼前看到了一個喵喵館,心想這還真特別,就跟阿臻進去晃晃
不虧是喵喵館,一進去的音樂都在喵喵喵,店裡也都是有關貓的各種東西
我還看到了貓咪封面的跨年日誌ㄋ~質料還不錯ㄋ! 店員也很主動的介紹每種東西
之後隔壁不遠處,是專門賣Kitty的店,專賣店,想就知道價格不便宜囉,一個小時過後,
阿哈!時間不偏不倚的來到了五點整,我們就到了在身手可及之處的85度C,準備開始享用
蛋糕了,不過在選時,移植有人送貨進來,害我在後退時,腳撞到牆壁~好痛><
過了一些時間,我們也終於選好了(猶豫不決二人組的功力是無人能匹敵的)
沒想到下班下課時間位置幾乎都占滿了,好不容易才見一絲空位,容得下我們
我點的維也納情海口感不錯,而阿臻點的草莓卡迪那, 裡面軟綿綿的,也不賴!

這是阿臻點的喔~感覺起來不錯吧!

吃完後,當然要走走啦!陪阿臻到skin food 逛逛,徒被一位偽裝客人盯上,喔!其實她是店員
只是他那時沒穿制服,我和阿臻到哪,她就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們,每當看一樣產品時,她就立即
說出那是幹麻幹麻用的,老實說,她太過熱心,就不能讓我們好好逛一逛ㄇ?哎呀押
時間差不多了,就到公館附近,吃晚餐前,先逛一下誠品,因為其時我們都還沒有"餓"意
剛好看到宣榕的奇蹟這本書,大致上翻翻,看到了她許許多多的有關他的一切,她是一個認真生活
的女孩~ 晚餐也跟阿臻兩個人合點快樂兒童餐,因為完全沒太大"餓"意,我們蛋糕太晚吃了
才會這樣,不過樓上傳來得薩克斯風悠悠的音樂,真是選對了時間,給我們的耳多帶來快樂!

我的月底生活,就在降悄悄的落入尾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