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這堂激發創意的課
很特別
講者是政大廣告系的教授,一進來,不仔細看,我還差點以為是剛畢業不久的人
因為她小小的個子,但卻散發出大大的氣魄,所以讓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挺深的!
有趣的是她把老師跟助教都叫到外頭,說我們才會比較敢講!哈!或許降她才可以來
大顯身手吧!他放了兩首他認為最溫柔的音樂,第二溫柔的歌,原來是以前Esperanza
給我們看的Hable con ella 的配樂,我真的忘得一乾二淨ㄌ!>ˇ<
第一溫柔的歌,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聽,不過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~

他在課堂中跟我們講他到國外時,教授送他一句話"你要做的就是甚麼都不要去做"
這句話看似簡單,時而又充滿深意他也正想著如何做,因為他自嘲是一個忙不完的人
她又給我們看了很多圖,到小島上體驗,看看附近的駱馬,竟會在牠們身旁大聲歌唱
到花蓮的諾石阿寶,去進行創意等等的開發課程,自由書寫.畫曼陀螺等等
課堂剩三十分鐘左右時他給我們進行了一項自由書寫的活動
繪圖者將花蓮當作是一個島,畫了個地圖,標地標,背面還有花蓮一些有趣的小店
一般他給學生練習時都是花二十分鐘來完成自由書寫的活動
可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嘗試,所以就給我們五分鐘的時間,還要不停筆!

這真不容易,其實我都有偷偷停筆~哈哈!
這是我寫的一小段文字"我想要去環繞這個綠色小島的各個角落,走走.看看,騎著腳踏車
隨風的引導,走到任何一個地方,任何一個我想去的地方,我想去樂園找尋快樂 ,在溜冰場
溜冰,即使我不會,我也要溜,我要騎旋轉木馬,看透身邊的風景,之後我要到幹嘛海岸,去感受
海風,去想我到這裡幹嘛?噓!" 其實還沒寫完啦!只是五分鐘剛好到囉!
後來再看一段影片就結束了!今天的"自由書寫"及講者都很特別,給我很棒的感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