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
上了有關創意
的課後
不知不覺的ㄋ~就對"創意"這兩個字,有了似曾相識的感覺!
這陣子,剛好在和平地下道靠師大校園的地方,有舉辦創意市集
大概是快十個攤販吧!擺攤,展示自己創作出來的作品,於是,二話不說
我就要阿臻陪我去看看,走走看看,看到一家攤位是賣手繪貼紙及手繪卡片
還有書籤等等,一看到手繪貼紙上各個動物們的各種表情,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了
這可愛的東西!^v^ 還有她的手繪卡片,銷路很好,所以上次去時,已經沒有存貨了
不過他有八種樣式可以選,我選了其中兩樣,終於在前天去找那攤位時,給我等到了!
寫著聖誕快樂的小卡,好有那種感覺,很開心,買到了可愛的東東!
期間我們還到了師大校園走走,晚上的師大,要送它兩個字-很美!

這是我買的手繪貼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