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的走廊
看到了有要播電影的消息
而且一部五十元,就開始讓我心動囉!
於是,看看Tomas拿的節目表,那時剛好也只有星期三下午五點二十分的
那一場次我有空,雖然估計應該會看到七點,不過還是抵擋不住我想看的
心情喔! 這部片叫"男郎俱樂部"剛開始我也不知道他要講甚麼,只不過
光從海報的設計就很吸引我了~電影一開始,我還被一些人擋住,將將好!前面第一排
還有空位,於是我就以小跑步的快速衝到前面去~最後Tomas跟我說他們不會去看!可惜!

裡面的七個人原本都有自己的工作,但因為遭遇到困難,轉而想轉行改當牛郎,可是每個
人都被騙了保證金,繳了很多保證金,結果後來碰到一位爺爺及他的孫女的店,才知道他們七個人都被騙了,因此為了要在賺錢回來,他們幾個人乾脆一起同心協力合開牛郎店"Dog days"是他們的
店名,在這夏天他們開始體驗不同的生活,原本被嫌為三流牛郎,後來因為小栗旬飾演的亮平,與
一位企業女強人的打賭,使得他們改變對待客人的方式,最後湊得錢給那位讓他店面做生意的
那對祖孫來治他孫子的心臟病~不過更三條線的事是,他們又被騙了,其實那隊祖孫,身上一點病痛
都沒有,七個人發瘋似的直直狂追,裡面的企業女強人說的一句話,讓我印象深刻,"即時我們變
有錢,我們的心也要像鑽石一樣" 我想他的意思是,不管是有沒有錢,任何時候都不該改變我們
最真最樸實的一面,要向鑽石一樣澄明剔透吧!

這真是一部有趣又有些小溫馨的電影,真得很棒! 沒來看的人真可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