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國文課上完
正當我和貞韻一同走在海報街時
看到前面有外國人不知道在那幹麻
索性沒想太多,就繼續往前走
沒想到,那位金髮外國人,就走向我ㄇ,手裡並拿著一包東西
仔細一看,ㄝ~這.....不是好久沒在吃ㄉ旺旺小鰻頭ㄇ?他講ㄌ幾句英文
但是因為太久沒跟英文碰面,所以我當場愣住了,他ㄉ旁邊,突然跑來一ㄍ人,
說他->就是那為外國老兄,想發毆趴糖給同學,卻因為發完ㄌ,所以改用旺旺小鰻頭代替,
喔~原來是這樣阿~我還以為是啥麼東東ㄋ~這為外國老兄貞可愛ㄟ~當時ㄉ我腦中想ㄉ只是thankyou
thankyou ~詞窮到不知還得跟他講啥,不過貞韻就多說ㄌ一些,哇~貞韻你很棒ㄋ~
之後還拿ㄌ一張類似名片ㄉ東西,那是專門一ㄍ地方可以練外文ㄉ,還說可以提供飲料等等
原來旺旺小鰻頭也可以是毆趴糖~^^~這是今天ㄉ小插曲,當小江與貞韻遇到旺旺小鰻頭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is8653 的頭像
    cris8653

    小江果的妙妙世界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