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考完造句
整個人就很想攤平在家裡
因為那ㄍ造句真是給他....好ㄌ~過ㄑㄉ都過ㄑㄌ~><
之後想說就ㄑ找亮亮他ㄇ~走進ㄑ時,還沒發覺有任何不一樣,
沒想到坐下來後才聽到,這....很熟悉ㄉ語言...是...是,對就是西班牙文啦!
兩位西語快嘴批哩啪啦ㄉ聊天,哇~眞難聽懂他ㄇㄉ對話,突然就在我問瑋真問題時,
那其中一位ㄉ西班牙人(是不是西班牙人我也不知道,不管那麼多ㄌ)就問說,有問題ㄇ?
哇~so~驚訝,對於他突如其來ㄉ冒上這句話,真是讓我呆ㄌ一下,之後我還是把問題拿給他看,他看
ㄌ以後就跟身旁ㄉ友人討論ㄌ討論,嗯~我ㄉ問題終於解決ㄌ~之後,tomas也有問問題,這ㄍ經驗好特別
喔~他ㄇ還會講一些英文及中文~整ㄍ就是要給他拍拍手ㄌ~ㄊ還留ㄌ自己ㄉmsnㄋ~嗚~muy bien~
貞幸運~可以碰到這麼熱心ㄉ外國人~哈~感恩啦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