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誇張
我說真的
實在悲哀~~
去年十月,小江我辛苦賺來ㄉ打工錢,就被那可恨ㄉ小偷給偷走ㄌ
mi madre的一些珠寶(人家送的) 也慘招毒手.....下場也不堪設想
然後最近聽說表哥ㄉ舊家又被闖空門ㄌ~之前就曾經被偷過一次~不過還好他ㄇ搬ㄌ新家
小舅舅家也曾經被偷,大阿姨家也被偷~阿~是怎樣~那些小偷是怎樣阿
我ㄇ家ㄉ親戚是招誰惹誰啦~莫名其妙ㄝ~怒~~
那些小偷我真對他ㄇㄉ行為感到............
改天你ㄇ這些人的錢也被偷偷看好ㄌ~換ㄍ立場~看你ㄇ心裡怎麼想
太過分ㄌ~~真想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4ㄑ教訓他ㄇ以洩心頭之怒
阿~還我錢來~我不管啦~~
你ㄇ有一天一定會遭到制裁ㄉ~偷到手爛掉~亨~我真的生氣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