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
一月二十八
九度Cㄉ冷空氣
和高中同學一起到士林逛逛
可能是我老ㄌ吧~等人還等到腳酸.腰痛
這是老化ㄉ前兆ㄇ? 哈哈~怎麼可能啦~
人好多喔~尤其是在假日時期,當下有一鼓衝動,好想直接從人群中衝過,以跑百米ㄉ速度
越過每一ㄍ人,不過看來是不太容易ㄉ事~真可惜我不是飛天小女警,可以飛飛飛~>~<
晚餐以一塊雞排加兩ㄍ御飯團解決,雞排真ㄉ爆大ㄉ~調味還有些鹹,但是我依然吃ㄉ很滿足
晚上九點多回到ㄌ家,突然得知了一個惡耗~我當下不敢置信~
隨後看ㄌ新聞,突然覺得9°C 的空氣,多了很多心疼,多了很多的難以置信
多了很多的驚愕,多了很多的悲傷,一下子心內五味雜陳的感覺倏地被掏空出來
遠方遙遠的天國,是否也有一處秘密花園,藏著她美麗的倩影?甜美的笑容會活再每一個人的記憶裡
也許在有一個地方他會繼續將她的才藝展現出來,散發迷人.耀眼的氣質
祝福她,期望她到了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很快樂.無憂無慮
9°C 的空氣好冷,人生種種的無常,伴隨著冷空刺進我的心
天黑了,帶著悲傷,進入夢中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