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次
在電視上
看到了一個有趣的主題
那就是棒棒堂每一個人在說自己以前在校園時期
種種發生的趣事,這也讓我忍不住的努力想起那些沉澱一些時日的回憶
高中,那也是不久前的事ㄌ,每一次我幾乎都在跟阿芳兩個人,在打鐘前一分鐘,或者應該說是
前幾秒鐘,才趕到教室,雖然我到後來也常常跑的很累,但是應該說我這個人的思想獨特ㄇ?我卻很喜歡
這種感覺,這種快要遲到,但卻又安全上壘ㄉ事件,每一天都不斷的重演,我卻從來沒遲到過,哈~不是我在說
我覺得我還蠻厲害的ㄋ~不過後來老師也因為我這樣,到後來叫我早上來掃地,我也只有乖乖認命ㄉ份嚕~
降我就不能體會當初那種驚險刺激的感覺ㄌ>,< 還有一次我算數學算到坐著睡著(厲害吧,這可是高中
三年下來不知不覺練會的好功夫),我自己也沒察覺到,直到下課老師才跟我說說,剛剛我睡著了,天阿~
不會吧~難道老師剛剛都在看我睡覺嗎?糗大ㄌ~>`< 果然睡魔比數學還要更吸引人ㄋ~ 記得一到現代社會課,
我的笑就很難停下來,這位老師真是好笑到不像話,上他的課都不會想睡,還常常會笑到肚子痛,有一次,我還
笑到椅子在搖~ㄟ~不是拉~是坐在我後面的某某黃同學,因受不了我一直在笑,所以用力搖我的椅子,但我只
能說,唉~我也很想停止繼續笑,但我就是沒辦法ㄇ~ 侯老師的成名曲是~你的良心在哪裡~PS("哪裡"這兩字請
托長唱喔),在搞笑之餘,他也不忘認真教課~哇~上他的課真快樂ㄋ~小學的時候,有一次突然想作弊
變假借抬頭看時鐘,趁機偷看前面一位同學的答案,但是那時自己又害怕被人發現,而且我自己也有點近視
總而言之,就是作弊技巧零分,看來我是不適合作弊ㄉ,結果答案好像根本就不對阿~ㄏ.....這是在幹麻?
我還做過更愚蠢ㄉ事,將彩色筆點進牛奶中(這是我幼稚園作的事),結果顏色就變得像咖啡一樣的顏色,
我卻很白痴ㄉ跟媽媽講說~你看,這是我特調的"咖啡"喔^ˊ^ ,當時的我很得意,不過我想我媽一定很傻眼
我的所作所為,還好我沒喝下去,只是先給我媽看我的"傑出作品",當然最後的結果,就只好重新倒掉囉
其實想想,以前也發生過不少有趣的事ㄋ^^ 正在看文章的你,是不是也開始懷念起以前的種種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