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
我和一些祐德夥伴
來到ㄌ久違ㄉ母校
好久沒做板南線的這一條
好像又回到高中時,只是不同的是,捷運車廂內不再是人擠人且呼吸困難的情況,
而是空曠ㄉ空間,看到大家突然驚覺自己好像穿梭過很多ㄉ時空,跳躍到大學的階段
一歨一歨走向大門,回憶不斷的重現,一路上和大家聊聊,覺得很開心,尤其是阿芳,阿芳實在是
太可愛ㄌ又好搞笑喔~~ㄚ芳跟怡安都以新造型亮相~都很讚~美呆ㄌ~^^~珮珮ㄉ臉也很可愛,
雖然你說你變胖ㄌ,但還是不減可愛ㄉ風采ㄋ~經過操場時,我超怕被協和ㄉ球給K到,所以以跑
百米ㄉ速度衝衝衝向教室,(因為之前我有過被棒球砸到ㄉ慘痛經驗~><)所以看到球類ㄉ東西
是避而遠之ㄚ~終於怡安.珮.阿芳.我.晟安王.陽念儒及缺牙一行人來到老師教ㄉ班級門口
阿芳超可愛ㄉ,竞在門外探頭來探頭ㄑ,後來老師突然跑出來,嚇死我ㄌ><~大夥就聚集在門外
開始天南地北ㄉ閒聊起來,裡面ㄉ學弟妹說不定想拿開山刀衝出來,砍爛我ㄇㄉ笑聲吧~ㄏㄏ....
不知是不是吵到她ㄇㄌ??~大約一群人跟老師聊ㄌ至少有半ㄍ鐘頭吧,原來老師接受資訊ㄉ管道很多,才知道每一ㄍ人ㄉ一舉一動ㄚ~看來以後我要更低調ㄌ~後來老師就ㄑ教小高一ㄇ國文ㄌ,我ㄇ幾ㄍ又各奔東西ㄑ找其他老師,隔ㄌ一年沒見到這裡,感覺沒變太多,常常我上學遲到時,我還會想起劉導,因為要是高中時像現在一樣天天遲到,後果.....將不開設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