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符合我的心聲
我真是大走霉運
muy bien~(心酸酸之反諷法)
星期二,聽講考卷一發,一看,(其實我也早有預料)退歩了退步了!
思婷學姊說他看了整個人就灰心,我也一樣,心灰灰
星期三的會話課,老師突然叫我出去,我還在想是什麼事?結果老師說...
說我不該考這種分數ㄉ~ㄜ...該怎麼講?我其實唸書沒唸的很熟,所以
才會降子,我心裡一直回盪這句話,可是不好意思說出來,但是把我叫出去談,
讓我嚇到ㄌ~
星期四的藝賞也有點小可憐~而國文,更是愁雲慘霧,哀~不過還是謝謝典謙及貞韻兩ㄍ好人ㄉ鼓勵~
星期五的護理,也沒好到哪去,上體育課也很無趣,(雖然老師到處串門子)上資概課,更想把教室炸爛
聽他講什麼聲音ㄉ振幅.頻率...還說這是高中上過ㄉ物理....我就是物理不好.我就是理科都很爛
為什麼要刁難我,眞ㄉ是.......在打這篇往誌時,還發生ㄌ蟲蟲為機== 電腦斷線
眞ㄉ是只要人衰,作任何事都不順~哀~a bad wee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