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
ㄉ天氣
真是熱到不像話
明明也還沒正式進入夏天,氣溫卻高ㄉ讓人不想動
走幾部路,就開始流汗,搞得我全身受不了,更糟ㄉ是打工回來ㄉ路上,
明明已經下午五點ㄌ,但是還是很熱,搞到最後汗流浹背~快ㄌ~還差一歨就要達到這種境界ㄌ吧~@@
第一直覺就是衝到7-11給他吹冷氣吹ㄍ夠,原本在想到底要買思樂冰還是普通冷飲時,一旁ㄉ小孩
因為調皮亂玩裝置,....結果就突然亮起紅燈@~結果不僅爸爸罵人,還要再等十五分鐘,眞瞎~有這種代誌
他是怎麼玩ㄉ~那位爸爸脾氣也太差ㄌ~不過我也沒好到哪~要看飲料標示ㄉ價格,結果不知怎麼弄ㄉ~
竟然把牌子給扯下來,哇~我是女神力ㄇ~就這樣被我扯下來~有瞎到吧 == ~後來還是憑著我ㄉ沉著不變
才能順利化解尷尬事件~呼~好佳在~^^
眞ㄉ是熱翻也瞎翻ㄌ~今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