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
憑著護理老師說ㄉ
"只要有測體指坊ㄉ人,都能加分喔"這句話
再截止日ㄉ最後倒數一ㄍ禮拜前,
我就跟著熒眞.思妤及思妤ㄉ室友等人
ㄑ量ㄌ體指坊~原本學生規定ㄉ時間是下午一點
但是要提早ㄑ也形啦~所以囉十二點多就到體育館ㄉ重量訓練室排隊
出乎意料ㄉ多人~還看到前任資蓋助教ㄋ~他不僅是教人家怎麼操作
自己也在量~原來他是教官~我這才知道~他會ㄉ東西很多元ㄋ~嗯~有前途喔~拍拍手
腳踩在冰冰涼涼ㄉ踏板上,兩手握著儀器,測先前~還要按資料阿~ㄝ~有點小麻煩就是ㄌ~><
分析不同ㄉ部分~結果雖說本江果屬瘦江果行列~但是體指坊竟然過高!而且指坊分部不均!
哇ㄉ媽媽咪呀~分數還被評為瘦弱~+== 跟大部分人比起來~我分數眞低阿~
不過瑋真比我還低!~ 也讓我找到同夥~哈~什麼阿~經由專業人士阿芳芳與護理老師ㄉ建議
運動是有效ㄉ~降可以鍛鍊肌肉,減少指坊~我會朝著這ㄍ目標~繼續運動滴~說是這麼說
不過我常常說ㄌ就半途而廢~== 標準ㄉ三分鐘熱度寶寶阿!!
將來我會鍛鍊成健康ㄉ小江果~哈~各為~等著看我練肌肉吧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