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一
是我從以前
到現在ㄉ第
十九ㄍ生日,雖說人家都說"十九"是不急利ㄉ,但是還是有一些貼心的人
幫我來慶祝一下~^0^
首先佳汝&熒真再六月十一日幫我跟湯瑪士慶生,因為"十九"禁忌,所以改用二十來代替
一開始跟我說是要幫湯瑪士慶生,結果後來真相公開是要連我也一起,嗚~我跟湯瑪士都被騙ㄌ
不過還是謝謝貼心ㄉ兩位,佳汝還做一ㄍ可以掛在胸前ㄉ識別證ㄋ~卡哇伊~^^接下來到ㄌ禮拜五,就輪到我ㄌ
~先跟小莫到紅茶亭,陸陸續續ㄉ一些熟悉ㄉ身影魚貫而入,最後Luz抱著一ㄍ生日蛋糕說生日快樂
,嗚~有驚訝到ㄋ~雖然沒有湯瑪士慶生時的瞎狀,但是也讓我小小ㄉ驚嚇ㄌ一番,
謝謝貼心ㄉ亮亮.湯瑪士.瑋真.Luz.Blanca.小雅雅.念佳.小绣.小莫,大家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,
突然心中翻攪起好多好多ㄉ感覺,我不會形容,但是我能確定ㄉ是~我很開心啦XD
當天怡安也把要送我ㄉ禮物給我,除ㄌ實用ㄉ東西之外,還有粉紅指甲油,哇~改天擦給你看啦
令外亮亮還送ㄌ海綿ㄉ資料夾~耶~海綿~眞感動~謝謝你~
禮拜一逼搭啦哥跟媽打電話來道賀,爸接著帶我ㄑ吃一頓不錯ㄉ飯,珮也有禮物送來
Blanca.貝帆.熒眞ㄉ簡訊以及呱呱臻ㄉ卡片~也讓我看ㄌ好感動
還有典謙ㄉ金莎巧克力~阿哈~我到現在還沒吃勒~謝謝你阿~在期末考考國文前送我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