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期末考ㄉ這幾天
有兩天ㄉ晚上
睡不好
其實都是那牙肉在作怪
害我沒事還要在半夜,唱歌轉移注意力,結果唱到沒歌唱ㄌ,牙肉還是痛痛痛阿
更慘ㄉ是我隔天還要考文法,喔~別跟我說這是要給我ㄉ考驗
我才不要== 所以導致我邊考文法邊打磕睡,而且我還坐第一排 >< 真ㄉ是ooxx
因為之前沒睡好ㄉ關西,我就索性往我家沙發一躺,躺ㄌ快一ㄍ小時,而且還沒開冷氣
跟電風扇~我真佩服我自己阿~XD 隔天晚上跑ㄑ看牙醫,那裡ㄉ醫生跟護士都是天使
都還滿親切ㄉㄝ~讓我放心不少~據說本人ㄉ智齒將會長ㄉ位置不錯,希望是這樣
否則我就得ㄑ動把肉切開ㄉ手術ㄌ~阿~心驚驚!! 眞沒想到智齒怎麼會長ㄉ那麼快!
那是不是表示我會變得更有慧根而且更聰明ㄌㄋ?^0^
所以阿~兩顆智齒你ㄇ要平平安安見健康康ㄉ成長喔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