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眞的
這真是讓我感到意外
也可以說是有點小高興
昨天,上完我的早班後,正打算回去時
突然,眼尖看到不遠處的飲料,感覺好想喝一口
ㄏ~沒想到張阿姨就說這其中的一杯是給我的,什麼?
我沒聽錯吧?給我的ㄝ! 雖說自己因為以前喝珍奶的關係
而搞得肚子不舒服,但偶爾看到了還是會心動><
不過這次張阿姨請的是珍珠仙草奶茶,看起來也挺可口的
瞬間我覺得,四周充滿了溫暖,我好像太誇張了==
因為我真的很訝異
沒料到張阿姨請我喝飲料! 跟我以前喝的比起來,並不甜
而且還有仙草可以吸吸吸,我覺得很好玩,可以吸仙草
哈~什麼阿!不過珍珠也只吃了一些
炎炎夏天,喝一杯仙草珍奶,挺不賴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