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凌晨時
我還在為
我上次參加
city veil 的命名投票活動,而得到試用防曬瓶高興
心想自己怎麼那麼幸運! 以及想著好聽的許浚片尾曲正要入睡時
忽然只覺怎麼一直在搖,喔~不!是地震
當時全家人也都還沒睡,不過也被小小的嚇一跳! 回想起九二一當時
我睡得跟什麼一樣,這次竟然是清醒的!(突然想起一位小學同學說他當時很生氣ㄉ大罵
說要地震不要打擾他睡覺!)
之前三三一時,我則是在同學家
討論童軍要表演的東西時,而突然來的地震,嚇得當時的我ㄇ幾ㄍ女的,趕快
跑到堅固ㄉ鋼琴旁躲著,時間在跳回現在
搖了一陣子之後,又有餘震了,我還真怕我家會垮掉,還好,情況沒那麼遭!
看看隔壁ㄉ燈,也有人亮著,應該也是被嚇醒的吧!不過通常有地震,隔壁的狗狗
不是都會汪汪叫ㄇ? 他ㄇ這次是太累了ㄇ?或許是吧!
希望這次都沒有人受傷,大家都要平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