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
我是到後來才開始看
花仙女的,剛開始還對劇情懵懵懂懂,後來才慢慢的了解
李多海飾演的初媛,是靈媒傅容華的女兒但當初因為怕自己
女兒遺傳到他的靈媒特質,而遺棄他,當初媛發現到這個事實時,
其實自己早就被大神附身了,而與武彬的戀情也備受考驗一路走來
十分的艱辛~這部劇,是我所有看到過的八點檔中,最特別且靈異的一個
剛開始初媛看到的鬼及被神附身時,眼神兇煞的樣子,我都有點被嚇到,
不過後來還是決定繼續看,初媛的勇敢與堅定和武彬的癡情溫柔,終究
讓他們或得眾人的喝采,而在一起了~ 看了這部劇後,我真覺得李多海
的演技不時概的,不管演的角色性格是活潑可愛或是內斂沉穩,他都詮釋得
很棒!
看這齣劇,我也看到了世人對零媒的歧視,說起來他們也都挺可憐的><
雖然看得人好像不多,但是我還是覺得這齣劇很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