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
颱風夜的雨
讓我想法改變了
當初抱持著一顆積極想學多一點語言的心
而如今,當我接觸到法文的那一剎那,我突然不假思索的
想用西文念~我突然覺得這就像是一場警訊!
昨晚走在要到等公車的地方,我的傘開始開花,褲子頭髮都被淋溼
覺得自己好狼狽,走在風大雨大的校園,溼溼的感覺真不舒服!
因為這場風這場雨,讓我想了很多,當初的堅持,我已經看不到也抓不住
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屹立不搖的堅持下去,當初完全沒考慮清楚
就衝動的下了這個決定,我很想多學點,但是我似乎沒搞清楚自己的體力
沒搞清楚自己的能力,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美好,是我太自負了還是我太欠切考慮了?
如今只發覺我走錯了!
或許我會先學著放棄,想一想
或許我會改選另一條路,走走看
我要像金順一樣,對於各種難關都能迎刃而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