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個星期四
到今天
早上都很累
因為就是有養的關係~原本想說要退早上一二節的這堂
可是也因為其他課都滿了,也就作罷,後來想想真不該一早
起來讓自己累到昏頭! 這次是做高強度的動作,越做到後頭
我的汗也越流越多,如果說想要活動筋骨,那我想有養覺對能百分之百
辦到的~呼~一早就消耗了許多體力!
又跟上星期一樣,一到下午,就沒啥體力
好想趕快找個床撲過去,時間悄悄過了一會,我又再度回過神
~哈哈~真是的,一到下午的這個時間就再也抵擋不住
睡魔的誘惑啦~喔~No! 或許是有養的關係,所以我才這麼累吧!至少我是這麼覺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