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一個禮拜下來
我發覺到一個很巧的事
那就是
我連續碰到三個日文系得學姊,都坐我旁邊,這是冥冥中注定的嗎?
哈哈~我也不知道

第一位認識的是小鄔~ 星期三的會話課,小鄔來我們班旁聽,
那時坐我旁邊的就是小鄔,恰巧瞄到他手上的課本是講啥日本的什麼東東
所以我披頭就問「你是日文系的嗎?」她有些訝異的回答「妳怎麼知道?」
ㄏ~那是因為我具慧眼阿!ㄎㄎ! 原來小鄔之前二年級時有來聽過西語的課
可是因為大三出國的關係,所以也有一年沒接觸西文了!不過愛鈴還是叫她來聽大二的
課,我們也因此聊了一會,我也因此認識她,她真是一個親切的人!^^

第二位是跟我和熒真坐在同一排聽核心課的日文系學姊,不過我們就沒有跟她聊太久就是了
她第二節也就飛也似的閃人了!

第三位是星期五英文課時,那位到地英國老師,在他分配三人一組對話時,
一位大三的學姊,就和我及瑋真同一組,我們也因此又聊了一小陣子
這個星期同時遇到也認識了三位日文系學姊ㄝ!
我跟日文系的人真有緣ㄝ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