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
總是看到電視上說
wii wii wii
因為一直都沒玩過,不免讓我覺得可惜
剛好這次的假期,我們一家人到統一健康世界度假村
稍微渡個小假,也順便親近了大自然ㄋ!

打完工後,我們的小車車就直奔目的地,晚上在一家客家小吃吃東西
還不錯吃~ 大概晚上七點多快八點才到達,晚上的夜景真不是普通的美
在夜晚及山的懷抱下,這裡的景緻真是讓人感到舒服極了~
隔天吃完了早餐,就也四處亂晃,想到這邊有wii可以玩,所以爸媽也就跟著我
一起來到一個會議廳,總共有四台機器,每台都有人在玩,真搶手阿!
我排到的時間是十點半,等了等順便看個報紙,輪到我時我就開始玩網球了
玩了領次都是我嬴我媽,不過到了保齡球,情勢就逆轉了,我媽應該是對保齡球
有天份吧!連我跟我爸換手打時,也無法壓制住我媽得勝的光芒~阿!好強大!刺眼

十二點退房後,我們到果園逛逛,買買柿餅,走走石門山,吃吃活魚三吃(其實根本沒到三吃)
我ㄇ只吃了一吃後,就移往我們可愛的家了~下次有機會,我還要在玩wii ~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