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
我都比高中時
還要早睡
因為我真的是太累*n 禮拜一坐捷運,明明在芝山站時想睡一下,沒想到
我的睡覺功力進展很快,馬上就睡著了,還好沒坐過站ㄋ!
禮拜二,躺在沙發上,也很快就睡著了,我真強
禮拜三的西方繪畫也差點讓我睡死,今天因為半天的關係
之前就想說同樣是半天的阿臻,就約他一起去吃石鍋伴飯飯香堡
不過說真得,我失望了,我覺得好小喔~未到還ok啦! 吃完沒多久
我又年到桌子上,睡了一會,真不知我在累什麼?
還好我暫時將雙休放一邊,想說等三年級再說
那不然我一定會累垮,眞佩服貞韻,他真厲害!
我最近要好好睡個覺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