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TV唱歌
說真的
這道是我第一次去呢
原本還在想說到底什麼時後有機會去體驗一下
沒想到暑假時亮亮就提起(其實最主要還是要聽老大唱歌)
八點半對我來說,實在也是有點太早,還好之後的時間是改到8點45分 那不然我真的會遲到很久吧....
及果令人出乎意料的是,Tomas第一個到,原本想說Tomas可以墊底陪我的說~XD 大家都集合好後
轉身向星巴克~買飲料!! 不過東西真的挺貴的 = = (我跟亮都沒買 ) 接下來當然就是往目的地出發囉~
還好有老大他姐的什麼卡的,所以才算便宜一點,不過310據之前問過ㄚ臻的說法,是說普通啦~不會太貴~
醬就好~不會花太多money!
重頭戲來了,四人進入包廂,亮亮衝第一馬上操作點歌機器(我說亮也太專業了一點) 我們的時間是從早上九點幾分我也忘了
到下午一點多,看似長的時間,現在回想起來也過得很快~ 老大拿手的台語歌,時在是令眾人佩服,超有架式的(我可以封你為非洲沙漠區的動物明星了) 從練舞功到非常女等等幾首歌,老大唱來得心應手,之後又秀了幾首日文流行歌,老大真應該去報名校園歌唱大賽的~ Tomas則是唱他最愛的蘇打綠的歌,小青蛙的歌唱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! 有種親新自然的感覺,讓聽的人覺得很享受喔~
不過Tomas跳起無來也挺搞笑的,跟認真唱歌的模樣,哈哈~實在差很多哩! 亮亮也唱了幾首,不過還是專注在點歌機上
而亮亮幫我點的嚕啦啦歌~我想過了幾十年我依然會記得吧!實在是太妙了~
中間的小插曲是,我們大家再跳花朵舞時,我把小青蛙的飲料打翻,手忙腳亂的整理一番,早知手就不要甩太大力了~XD
還有幾次不小心按到服務鈴,服務生來我們都說按錯了,不知他會不會覺得有被整到的感覺? 不過有一次是他自己走錯了 = =
我看那天還是我拿的吃的東西比較多吧? 不過小青蛙都沒啥吃,卻一直跑廁所~(飲料喝太多) 老大卻只上了一次廁所
真是對比強烈 之後一點多到,感覺過太快,所以眾人決定在延一個小時,於是乎就在延,但是時間依舊是過的迅速,終究還是來到了兩點多 我想這次快樂的回憶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