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日
是我這個暑假
看的第一部電影
片名是 Escuchando a Gabriel 中文翻譯為 來自天堂的音符
後來大概先在網路上看了一下劇情介紹,才知道是部西班牙片
亮亮還真會挑! 不過原本瑋真說的中午場,沒想到到現場去時根本沒看到
那個時間,最近的也就只有下午兩點半! 等了一陣子,才陸續看到Tomas 瑋真 及亮亮下公車
等他們的期間我還到學者坐坐,學者真得變很多,印象中大門一進去是沒有座位的
沒想到現在多了美食區及座位,於是等人的時間就在這吹吹冷氣度過~

等到了人,一行四人就去找午餐的著落,挑了一家店叫了三碗米粉湯(沒想到委真是早午餐合併)
所以他就繼續喝她的美麗果!沒花太久時間 ,接者就去買票,這次買票我們沒拿學生證證售票員也相信我們是學生,人真好^ˊ^ 還好不像上次我跟阿臻高中時去某戲院,他還不相信我們是學生
= = 我們明明就是學生ㄇ~ 機車指數那人最高! 之後買完票就到麥當勞叔叔那聊個天
等兩點半的場 ,沒想到賣叔叔那的最位也挺冷的,真希望戲院內也不要太冷
不過事時總與願望相違 = =

片頭的一開始,是一個老人在對一個小孩講故事,故事就這樣開始了~ 一個鮮少與外界接觸
的神祕男子,因為聽到女主角小提琴拉錯的音,而去指導他,就降開啟了他們交流的通道
女主角慢慢走進男主角原本封閉的心,將他引導而出,她也開始接觸許久未碰的鋼琴
卻也因為父親的再度出現,而讓他喚起不好的回憶,不久男主角顛癬症發作,臥病,在離世前,
女主角將她帶到一個演奏廳讓她觸碰鋼琴,彈出一段優美的樂章,時間過了一陣子,在女主角要
走出門買東西後,男主角闔上了眼,看到這一幕我也大概知道了,有一個生命結束了
男主角的離開,有四人同時感應到,女主角 男主角的爸爸 及男主角的朋友 跟阿姨
雨一直下,可是他們的悲傷無法被沖蝕~ 小提琴與鋼琴的交疊,可給人多少的感動?
我心中已有了答案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