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動物園
小學三四年級時
我記得我有去過
那次是全班的校外教學,印象中大家是坐在一棵大樹下,吃著自己帶來的食物
我好像是吃三明治的吧? 禮拜五,跟阿臻來到了動物園,的確跟印象中的改變了不少
就拿賣當勞來說好了,以前小時候來時,根本在動物園內不可能看到"他"的出現
而且園內的廁所,都附上了可愛又逗趣的圖案,讓人也可以在上廁所之餘
看看這些可愛的插畫及標語~

星期五,跟阿臻約的時間,卻是我痛苦的開始,腹部真不舒服,但一想到我們訂好的
行程,心想不去時在可惜!還是去了,很幸運的從科技大樓到動物園站都有位置坐
事隔至少十年沒來這地方,想想以前還沒有捷運ㄋ~現在真方便阿~我們看著指示
興奮的網目的地前進,一到售票口,竟因為沒帶學生證,而從30塊變成60塊
什麼嘛~哪有人這樣的!!不想壞了心情,我跟阿臻馬上到夜行館去納涼(喔!不,我是說
吹冷氣間看動物)不過動物們都不太合作,都不把臉轉過來,讓人有些失望
還好有幾隻絨鼠肯露露小臉,動動身體,讓我們看看他,不過沒想到一旁的小弟
居然在叫玩貓頭鷹後隨即說了聲"小強" 讓人當場不知該做何反應 = =

夜行館的旁邊,就是熱帶雨林區,我好奇的往內走去,阿臻也跟著我,不過因為天氣熱
又加上標示著熱帶雨林,實在讓我有點沒興致看下去,看到會固定時段灑水的標示
還讓我開心一下,沒想到靠近一看,卻是要過一個小時,哇哩!趕緊轉往下一個目標
再前往企鵝館的途中,還看到幾個大型動物,大象.長頸鹿.斑馬等等,不過確聞到臭臭的味道
一到企鵝館,就有個媽媽請阿臻跟我幫他跟他小孩及老公拍照,不知怎麼地,我突然想到
如果那個媽媽是熒真的姐姐的話,那還蠻巧的! 一進企鵝館,實在是渾身涼爽到一個絕佳的境界
真想躺大字型在這賴著不走!ㄎㄎ!看著企鵝跳水的可愛模樣,突然想到了Pingu~
都很可愛啦!看完之後,就準備搭遊客列車下去了,不過沒想到要收5塊錢,有些事
其實別想得太美好~不過ㄋ~搭著車,迎面而來的風,都讓我忘記了頭頂上的烈陽

列車在無尾熊館附近停車,已經三點多左右,於是我們就走到園區內附設的麥當勞
解決午餐,阿臻竟只吃了一個冰心雪糕,說是天氣太熱,沒啥胃口,我點了一個賣香雞
外加玉米濃湯(其實我超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,但當天狀況不允許!哎呦)
無尾熊館犁麥當勞也算近,吃完午餐後就快速的像無尾熊們奔去
無尾熊們也很可愛,特別是從尤佳利樹上爬下來的樣子,實在可愛!只是旁邊的遊客又有人
注意到奇怪的點,那就是無尾熊的小屁屁上黃黃的!這...這些遊客不是注意到小強
救是注意到無尾熊的屁屁,還真有趣 = =
隨意逛逛後來到了可愛動物區,有兩隻猴子鑽出來,其中一隻好像不會進去,在同伴的協助下
不知他後來有沒有成功,還看到了家兔,及類似寵物鼠的老鼠,還有一隻什麼羊的
不過我覺他看似溫柔,說不定會突然發飆?我是不是想太多了?

時間來到了下午四點四十五分,眼看快閉館之際,我們逛了逛紀念品店
這算是離開前最後一個停留處了吧!五點一到,我們愉快的走向大門我看到了海綿寶寶的氣球
海綿寶寶真是不鎖不在阿~哈哈!最後我們在門口照了一張,八月一號星期五下午五點多
我們在動物園結束這一趟趟青之旅~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