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貝帆
都固定是每一年相約一次出來
而剛好貝帆的生日在暑假
所以見面也都是在暑假,這次剛好參加先前匹克幫的舉辦的一個活動
而得到可以兌換電影票的兩張票,所以就跟貝帆前進華納威秀看個電影
原本以為會影響的颱風,還好星期五那天根本就天氣不錯,真是選對時間了!
原要做小黃的貝帆,在我的堅持下,他終於答應做捷運了!ㄏㄏ~
其實都已經算好要看兩點半的黑暗騎士,沒想到到達目的地時竟然是兩點十分的
而要買票時也差不多兩點了,我們就決定看五點十分的,因為這樣才能有好位可坐啊!

很餓的肚子,為了讓她不再餓,所以趕快去解決一下才是最重要的!
售票的附近,有很多家餐飲小吃,貝帆點了burger king 的10號餐,分量也挺大的
我則是去一家日式餐飲點了日式炸豬排飯,沒想到去拿餐時,竟然看到超大的盤子
有點傻眼,貝帆說這叫有fu , 哇!有fu 爆了 ^^'' 一邊吃飯一變聊天,沒想到慢慢吃
搞到最後還是很飽= = 正不知幹嘛時,貝帆提議去玩籃球機,常練真得有差,貝帆打到500多分
我深感佩服,旁邊某幾位小弟也看得驚訝,不過之後完的幾項,我只能說我運動細胞太差
一直輸輸輸 >< 算了,待會就要去看電影了,別想太多

電影一播,廣告還真多,這次在華納威秀看整個就大螢幕,聲光效果很不賴,我還被劇中人物
的大喊一聲嚇到! 劇中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,跟我以往在大螢幕上看過的壞人很不一樣
他每次的出現都讓人心驚驚,一種慢慢襲來的感覺,他常帶著短刀,殺人從被殺的人嘴邊劃過
因為他也曾經被這樣劃過一刀,他只不過想看到世界混亂這樣他會很滿足,他在劇中有講"當災難
降臨,這些文明人,會自相殘殺" 他已經散佈了恐怖因子來考驗人性的善惡
而另一位是演檢察官的亞倫艾克哈特,原本事一位及富正義感的大家心目中的英雄,卻也因為
女朋友的死亡,而性格轉變,也成為冷血殺人狂,她誓言要讓那些害她女友死的人付出代價
用硬幣正反面決定一個人的生死~他在劇中的台詞"你不是當英雄而死,就是活生生看自己成為壞人"
而最後她是成為後面那一種人

在快結尾時,蝙蝠俠選擇讓檢察官的好人形象深植在民眾心內,而讓自己成為代替後來做出殺人性行
為的檢察官所可能產生的負面評價,我覺得他很了不起,
整場看下來,覺得還蠻震憾的,在一些追逐戰及爆破的場面,蝙蝠俠騎的重型機車超級酷的
急著趕去對抗壞人的感覺,重高速奔馳的畫面就可感受的到,五點十分的電影,看完其實就差不多
七點五十分了,看到最後真的是超冷的,這部電影有些台詞的蠻值得讓人回味的,正邪交織,內心矛盾
看完時頭還有些暈暈的,這是這個暑假看的第二部電影,還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