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早上九點多
當我走路經過家附近的一所國小
準備要搭捷運時,偶然看到了一個撐傘
手推推車(就是放菜的那種)的中年婦女 ,正要從他身旁經過時
他突然走向我,問我有沒有十個一塊跟他換一個十塊,我正猶豫著,
不過也剛好自己沒那麼多一塊,可我跟她說那妳可以去捷運站內跟櫃台換錢
結果話鋒一轉,他就繼續接著問我要不要跟他買書,說賣我30 40 塊左右
因為他沒錢搭捷運,我突然在想他是不是要趁機搶我的錢,不用說我當然沒掏錢出來
結果他還很兇的對我說"不買就算了" 他還說很多人都有跟他買,事後我想,很多人跟你買妳會沒錢搭捷運
說謊也說得太離譜了 這實在是莫名其妙ㄝ,該生氣的事我吧!沒事把人家攔下來
又跟我說他有飛蚊症,扯東扯西的,又說我粉刺很多,我真的在心裡想說干你啥事! 我怎麼會碰到這種怪人!

星期五晚上臨時去代班,沒想到好心的勸一位讀者不能帶飲料食物進來,他竟跟我說"我喝完了"
拜託!一般人的反應應該會說"不好意思!" 他那是什麼回答,聽了就火大~ 一點不好意思的感覺
從他身上都看不到,怎麼有這種厚臉皮的人!天啊!我不被她氣死才怪哩!之前還有讀者明知道不能帶食物
但是那時我在樓上沒注意到,所以他以為我沒看到所以就帶來了,結果我同樣是很客氣的告訴他不能帶食物進來
他竟回我"我以為妳不在" ...... 書讀那麼多,結果說出來的話卻是這樣,白讀了白讀了,讓人......
這會讓我更珍惜曾經度過的單純學生時光吧!雖然已經快要畢業了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