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b6ed40be5f9771a.jpg
期末考總算是結束了
最後一天的文法
簡直是讓我差點嚇到不行
將近一百五十題的文法,沒想到我寫到後來,一瞄手錶上的時間
驚!居然只剩下20分鐘,而我卻還有將近80題沒寫完
唉呦唯~那不是表是一題只能有幾秒的時間ㄇ?都是因為前面futuro 跟 condicional 在那想太久
所以我只好用飆的他飆完~真是讓我頭好大,而且Miguel還在我考一半時,發小考考卷給我~喔!反正我也知道是不及格
還聽到有人說老師在這時發小考考卷,是在打擊我們士氣~或許吧..... 反正他不用發小考考卷,就可以打擊到我了 = =

這次的期末考都覺得比較不容易,除了環境外來以外,其他科我幾乎都寫滿九十分鐘,還好這次沒有像之前期中考時
考到一半超想上廁所的情況,那不然考試還碰到這種情況,還挺討厭的~文學史這次或許會很難看吧!Marcela我根本不知道
他是何許人也,原本我還想寫我不知他是誰,如果我真的這樣寫,應該會被吳寬打個大叉叉吧~還好我沒那樣寫~
羅慕斯竟要我們寫一篇政治新聞!哇哩!最後還是給他努力掰到下課努力寫到他要求的行數,我才不想又被他扣好多分數~><
愛玲的筆譯這次竟翻的比上次還慢~算了過去的就不想再想了~ 經濟則是會的就會,不會的也要給他想出來,好吧!隨緣吧~

考完試後,就去借了高木直子的圖文書來看,我真的覺得他畫得很可愛,而且配合著文字一起看,更能感受到他所描述的種種
150cm life 等著我吧~ 我要把你看完~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