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11月底了
才剛考完期中考沒多久
月曆就已見底了
這次的考試,也不是全都很順利~ 我只能說作文讓我遭到極大的挫折,總覺得老師出的題目表面上很容易
可是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寫起來需要花有點多的時間,卻擠不出太多的想法
這次最不滿意的應該就是作文了,其他都還好,不過從以前到現在偶爾我會碰到一種情況就是
當大家考很好的那一科,可是我卻考差了,但是當大家都考不好時,我卻是考得還不差
作文是前面的情況,而口筆譯是後者,真是奇妙的現象~

經濟這科還好是說助教在問答題的部分,給分還算寬鬆,有及格,讓我鬆一口氣~不過老師最近交的部分
有點難,但是當他問大家有沒有問題時,也沒人舉手,這時他這位仁兄的口頭禪就又出現了
"各位同學 天重英明 一統江湖 讓我感到十分的佩服 " 其時我想舉手,但是都沒人舉手,所以我也就....
轉而向助教問問題~ 還有老師啥東西都可以跟水蜜桃扯在一起,沒看過有人那麼愛吃水蜜桃的~
我想要他吃到流鼻血他都願意~哈!

沒想到我的智齒都長得差不多了,只是有一顆可能會落到拔掉的命運,如果說智齒實際上對人體沒啥作用
那為何他要長出來,讓我受到皮肉之苦~嗚嗚~別這麼對待你親愛的主人! 醫生還稱讚我的牙齒不錯
都沒牙結石,但是有蛀牙!好!從小到大不知道蛀過幾十顆牙的,沒再怕的,反正沒蛀很大,就給他補吧!

期中考完後一周的會話課,因為太少人來,瑪利亞就點名,只有8人來也太少了~而且還莫名的被老師一直問
問問,我敢說一定超過30分鐘了,剛開始覺得可以多練習考說部分很好,但到後來就覺得很煩了,害我後來心情
真差!感覺好針對我!或許是我想太多~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,就不能穩定一點嗎? 哎呀呀~我可不想全身
腫成像肉粽,在校園晃ㄝ~ 下次不知會在隔多久寫網誌!再看看吧!ㄎ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