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3198101597bca1e.jpg
12號到16號我每天都有事情安排
果然寒假有給我好好利用到
這幾天中的星期一.三及五剛好都要去打工
二跟四則是跟朋友有約,星期二選課,其實還算是順利,我想選的都有選到,雖然沒有第一時間去選後五門
但我沒想到竟然還有名額,真是萬幸!選完課後,就跟阿臻作伙去看電影~

我們看的是 囧男孩 跟 壞壞惹人愛
這兩部配在一起的片, 囧男孩真的是一部歡笑中帶淚水的片,離童年純真幻想很遠的我,也不禁很佩服他們努力追求
夢想的堅持,只是接在後面的壞壞惹人愛,令我挺失望的>< 原本以為是愛情喜劇,但我覺得情色的部分好像是多過了
喜劇的地方,一直再重複提到性怎樣怎樣,或許那是太成人式的電影,我還無法接受;或許那是一種深層的幽默,我還無法了解
總之結論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冒險奇幻類的電影,當然像囧男孩 這種笑中帶淚的溫馨感覺,也是不錯~

星期四的動物園之旅,沒想到我跟亮亮及瑋真都佐在同一節車廂,直到快到站時,我們才都發現~實在是很巧!這次我們是搭遊客列車
到鳥園在從上面慢慢的逛下來,想想將好像比上次我跟阿臻的路線移動起來更為輕鬆!上次沒看到的爬蟲館終於我進去看到了,不過那時人也好多,所以也就匆匆看過去了,可惜!還有鳥園這次也去了,能看到這麼多鳥類同伴,亮亮應該備感開心吧!這次也看到了獅子
犀牛等我之前跟阿臻沒看到的動物,只是長頸鹿竟然瑋真他們有瞄到,我竟沒注意到,那就拿現成的露易莎來看一下好了~ㄎ~
不過其實在逛動物園當天,我其實覺得自己好像有感冒,只是這種不好的預感,在星期五果真顯現~

星期五一早起來,覺得臉好熱,晚上也沒睡好,後來阿母拿來體溫計一量,結果我燒到39度多,感景打給館員說我的情況,後來才又臨時請另一個館員先暫時幫我帶班,九點開的診所,也就匆匆而去看了,醫生說是 上呼吸道感染,一想到待會還要去打工,我就覺得自己時在是歹命阿~所幸吃完退燒藥後,就沒燒了,不過最近的流感挺嚴重的,波及到很多人,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,我不想在咳下去了~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