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好久
都沒有
寫網誌了
這幾個月,感覺像是經歷了很多事。不過很高興的一點是,生日時還是有收到祝福。DSC00077.JPG 這是怡安送的保濕的保養品,雖然上面說要每天用,但我總
是差不多三天用一次,不想太快把他用完,然後還有一瓶護手霜,安真是個貼心的人~ DSC00075.JPG 這是亮亮跟瑋真合送的錢包,瑋真還搞笑的說雖然今年不是海綿寶寶,哈哈!我看了
這句話在想像瑋真說話的表情,總覺得很有趣ㄝ~DSC00066.JPG 這是媽媽送的蛋糕 生日當天也收到熒真&阿臻 的簡訊 跟Vanesa & Alicia&的祝福 原本想說很期待思羽跟Tomas會不會傳個簡訊之類的,後來思羽在隔天送一個小蛋糕 Tomas好像要寄明信片
我覺得很開心 ^^ 大家的溫暖,讓我真的覺得有朋友真是太棒了!

這學期過得不怎麼順,我想朋友之中,就屬亮亮跟瑋真幫我最多了,他們都會提供我一些意見,讓我的徬徨跟焦慮減輕不少,雖然有一次要請他們吃飯當作答謝,但他們拒絕了,我很高興能遇到像這樣的朋友~久久寫一次的網誌,今天就到這邊,我要去看花樣了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