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學真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世界~身邊圍繞著形形色色的人事物
常常在想會不會有這個機會突然巧遇到以前的同學及朋友呢?
ㄝ~很妙的有ㄝ,偶而還會碰到高中同學喲~在這廣大的校園,但令我更意外的是,我遇到了國中同校的同學
在很偶然的情況下,和心逸聊到讀哪所國中,沒想到我竟然和心逸及小雅雅同校ㄝ~現在大學成了同班同學
哇~小小世界真奇妙,三年來的國中生活,我們都不知道對方,但是四年後的今天,在微妙的緣分下,我們成了朋友
這真是難得阿^^ 人與人之間或許都有一條隱形的線在牽引著彼此吧~其中還蘊藏著友誼
ps.(在此謝謝每個幫我捧場的朋友們喔~我會繼續努力寫網誌的呦~敬請期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