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三點十分將是我心情的轉捩點,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感覺自己背上被沉重得陰影籠罩住了
"先來檢討期中考的題目",什麼?難道老師改好了ㄇ? ㄜ~可是我好想睡喔~先休息一下好了,
沒想到光檢討考卷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小時ㄝ(從兩點多到三點十分) ~前面我還清醒,
到最後終於抵不過夢的誘惑.....,但就在我清醒的那刻,老師發了考卷,這...不可能吧....
雖然大家都考得不太理想,可是我還是覺得有很強烈的失落感,怎麼這樣 >_< 好討厭......
老師自己說平常都有來會在斟酌情況給分,怎麼我都有來,還要那麼嚴阿~怒阿~
到了晚上,跟久違的阿臻見面,讓我的心情著時好了許多 ^^ 我們聊了好多.....
阿臻他們英文的期末考還要考申論題ㄝ~挖~一聽到就絕得很難寫~阿臻~加油囉
我們還一起討論上了大學彼此在家聚.開學初及宿營時曾經玩的遊戲,沒想到一時情緒high起來
還讓隔壁在討論功課的其中一個人,轉過頭來看一下,哈~真是歹勢~原諒我們吧 ^^
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了嗎~ㄎㄎ
昨天心情的變化可真是一百八十度急轉彎,也不知是什麼影響到我了
我這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心情,能不能一直都是萬里無雲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