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對就是昨天,我和七位友人一同ㄑㄔ蛋糕,你可能很疑惑,ㄔ蛋糕就ㄔ蛋糕ㄇ,有什麼特別的
ㄝ~~那你就錯了喔^^ 這是吃到飽的蛋糕,隨你愛吃幾塊就吃幾塊(只要你夠厲害的話,聽亮亮說她
有朋友曾經跟一群人也是吃這種吃到飽的蛋糕,竟然吃了二十幾塊ㄟ~哇這真的是太猛了~拍拍手,
給貼紙)差不多兩點得時候吧,我們到了~哇哇哇~人好多喔,沒想到那麼多人都來吃ㄟ,待會我也要大顯身手
來撈個回本 >_<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好多,旁邊還有人忙著在幫每一桌算時間,還提醒著說"待會我們就要清場了喔"
太誇張了唄~生意好到這樣,那改天我也要來開一家,ㄏㄏ,選了一個比較靠外面的位置,一邊ㄔ蛋糕配上外面
的景致,感覺~嗯~真好,因為怕客人吃得很膩,不時還會推出鹹的食物,哇還真是大豐收可以吃到那麼多ㄟ東東
算一算我吃了聖誕節巧克力.草莓捲.森林莓.玫瑰飲.麵包布丁.湯.沙拉.侷烤.炒麵,第一次這樣甜鹹東西
互相交換著吃吃吃.....感覺很滿足,肚子也飽飽了,三點四十分,叮~時間到~"我來為各位作清場"這是
店員對我們說的最後一句話ㄇ?? 還有點捨不得離開呢,但是勒,快樂的時光總是只能留在回憶中,歡笑
和痛苦也只有一線之隔.....不應該說是只有七個小時之隔....
好死不死 ,晚上要睡覺時,肚子不太舒服,拉起了警報,結果就....開始了我短暫的悲慘命運史
東西吃太多的下場就像我這樣吧,美食當下沒考慮那麼多,但是後果可就慘兮兮嚕><
我想我可以和典謙一同演悲情城市了~留給我一個角色喔~我要先預定
這個週末還真是很給她不一young,歡笑與痛苦交織,這應該會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