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~start
【遊戲開始】
Q1.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,你會做什麼?
A:我會唱小丸子的逼芭拉逼芭拉歌哄他再次入睡~降好像反而會遭來一振飛踢吧~哈
Q2.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時,你會選擇什麼顏色?
A:灰色或黑色~很好配
Q3.2005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
A:沒能長高~嗚~我歹命阿
Q4.如果有一天你變動感超人,還會發出動感光波,但你很醜,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?
A:我不可能會變很醜吧?我應該要變帥才對阿~哈哈
Q5.你比較喜歡爸爸or媽媽?
A:這問題還真給他敏感
Q6.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?
A:mp3.以及.....
Q7.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,你會去哪?
A:溫哥華~超美ㄉ 西班牙~去那裡賣雨傘,~哈
Q8.你暗戀的人是誰?
A:.....
Q9.如果時間能倒流,你希望回到哪一天?
A:回到某年某月某一天~
Q10.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?
A: 期待那天ㄉ到來~>//<
Q11.抱抱的時候,身體的反應是什麼? < 異姓的喔>
A: 唱起小丸子姐姐的害羞+快樂歌
Q12.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?
A: 我的優點就是沒有缺點~鬼扯中~
Q13.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一附景象?
A: 當阿臻ㄉ花童~哈~
Q14.你覺得,本人做朋友怎麼樣?< 傳給你的人>
A: okㄉ啦~都已經認識那麼多年ㄌ~~
Q15.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A: 我去找小王子跟他一起聊天
Q16.如果可以不當人類,你想要當什麼?
A:當卡通人物
Q17.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,你會怎麼辦?
A: 想辦法賺錢~實際.有志氣~good
Q18.將來有錢,你想創什麼業?< 開店的意思>
A: 跟阿芳合開強尼ㄉ週邊商品店~可能還要再等ㄍ幾百年吧~
Q19.2007的目標和規則?
A: 正在想
Q20.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你有打算什麼?
A: 找人來陪我一起吃海鮮飯+和家人朋友度過
Q21.最近敗家,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?
A:問我不準
Q22.初吻對象?年紀?地點?
A: 安妮模型~年紀忘ㄌ~地點物理實驗室
Q23.我帥< 美>嗎?< 傳給你的人>
A: 差我一點點可愛~XD
Q24.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,你最想當誰?
A: 小丸子~我愛你~ㄜ~這是在幹麻?
Q25.滿分十分,你給自己打幾分?
A: 七分
Q26.你覺得騙人很好嗎?
A:如果是在愚人節那就另當別論
Q27.最近過的幸福、快樂嗎?
A:哀~哀~哀
Q28.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?
A:數不清
Q29.最在乎的人是誰?
A: 我身旁的每一ㄍ人
Q30.有沒有感受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?
A:多多少少
Q31.如果你是花輪,你會跟小丸子告白嗎?
A:或許會或許不會~只要不是美環就好
Q32.覺得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有沒有正?
A:很可愛阿~他好像也是太陽之歌ㄉ女主角ㄝ~^ˊ^
Q33.想活到幾歲?
A: 再說吧~
Q34.如果你討厭一個人到了極限,你會怎麼做?
A: 不跟ㄊ說話.不理他.跟他保持距離
Q35.最喜歡身體的哪一個部位?
A: 手指
Q36.影響力最大的是朋友還是情人?
A:目前是朋友~以後就不知道囉~
Q37.讀大學要幹嘛?
A:順應潮流?
點名時間: 指定打擊:阿芳+怡安 另外想寫ㄉ就拿吧~哈哈嘿嘿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