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~十二月三十日~也是接近歲末的日子嚕~
這一天,我和Mickey兩人來到了我們垂涎已久的古拉爵義式餐廳
每次經過,總想著,哎~看來只有等有錢時再ㄑ吃好了><
可是聽Mickey說並不會太貴,所以我也決定再這別具意義的日子裡,
與Mickey大啖美食,之前聽小雅雅說pizza還不錯,我索幸的就點了培根馬鈴薯pizza
以及紅酒蘋果霜淇淋,嗯~真是不錯,有飽有飽喔~pizza那脆脆的皮及紅酒蘋果霜淇淋那
獨特的風味,讓我覺得來這一趟實在是太值得啦!!Mickey吃的是青蘆筍雞肉焗斜管麵,挖~看似小小一盤
份量卻超乎我們的想像,我吃完我自己的,沒想到也幫著Mickey一起解決
那不可貌像ㄟ青蘆筍雞肉焗斜管麵~堤拉米蘇是Mickey點的甜點,一直以來都是她的最愛呢~
我們到時是十一點零五分,那時連一個客人的人影都沒看到,因為中午的定位已滿,所以就只好提早到
因為很早來的關係,服務生還特別帶我們到一個有布廉的座位
哇~降吃起來就彷彿很有置身在異(義)國的感覺ㄝ~
~下次有機會,還希望再來~再次感受地中海的味道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