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
打算今天跟Mickey一起
來師大校園逛逛
但是,昨天不知怎麼ㄉ我心中突然興起一ㄍ念頭,我在想會不會有可能
Mickey突然打來說改成禮拜四好ㄌ~很妙ㄉ是
在我有這種想法後過ㄌ兩ㄍ小時,Mickey就打來,結果竟然跟我想ㄉ一樣
哇~這種是心電感應ㄇ?太神奇ㄌ^ˊ^下午三點多我ㄇ來到ㄌ師大校園
選ㄌ一ㄍ看台坐下來聊聊,望著廣大ㄉ操場,突然覺得心情很輕鬆,外面ㄉ空氣暖暖ㄉ,伴隨著
周圍葉子掉落ㄉ沙沙聲,感覺自己好像融入到大自然ㄉ懷抱一般
周圍充斥著許多不同ㄉ畫面~有人在打球.有人在慢跑.也有人像我ㄇ一樣聊聊天,到戶外走走,感覺真棒~
突然,我跟Mickey聊到一半,有一ㄍ小小朋友,突然從下面ㄉ座位仰著頭朝我ㄇ這邊打招呼,扯ㄉ是
他媽媽竟然要那小孩說跟阿姨打招呼,等等,我沒聽錯吧,叫我阿姨,太誇張ㄌ好不好,這是我第一次聽到,
有人跟他小孩這麼說,應該是要叫姐姐ㄉ不是ㄇ??我很傻眼ㄝ~這是我頭一次碰到ㄉ足以讓我顏面
神經失調ㄉ一件.....事 >~< 他是第一ㄍ叫我阿姨ㄉ人,我該說什麼好ㄋ?
在來更糗ㄉ是,我跟Mickey走在回家ㄉ路上,突然一ㄍ黑黑ㄉ東西滾到我面前,我因為以為是"小強"
突然大叫,旁邊有一ㄍ人就說對不起,因為是他ㄉ腳不小心踢到ㄉ,結果仔細一瞧,根本就不是,
那我剛剛在叫ㄍ什摩勁阿??而且還是在路上,不果還好聽到ㄉ人不是很多.....哈哈哈~好佳在~ㄎㄎ
原本美好ㄉ聊天時光,結果結尾竟是那麼奇特,我只能說,好奇妙喔~ㄏ...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