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小點名~><

遊戲規則~~~

Go Go ~!!

1.請照時寫出心裡第一個直覺 哇~又是我~阿芳原來你這麼欣賞我喔~哈哈
2.不準說謊 要你管~我跟奧蘭多布魯還有朱蒙學ㄌ箭術~沒在怕ㄉ拉
3.每一題都一定要寫我 為啥阿?
4.亂寫的小心點 哇~怕怕
5.只能點4個人 再看看
6.要去他聊言版跟他講喔.... 再看看

1.你覺得全年級誰最帥? 尋找尋找~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~對~就是我拉~哇哈哈
2.你覺得全年級誰最正? 正妹
3.覺得新進來的年級誰最正? 正妹
4.全年級誰最白癡? 我
5.全年級誰最智障? 不是我
6.全年級誰嘴最賤? 不是我
7.認識的人誰最白癡? 這ㄍㄇ~很難回答ㄝ
8.全年級誰最喜歡你? 我怎知
9.全年級誰追過你? 從缺中~挣招名額
10.全年級你最喜歡誰? 長ㄉ像Blueㄉ人~imposible


OVER!!

點名時間: 阿臻 . 珮珮 . 佳汝 . 亮亮 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