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!猜猜看是什麼?
<<認識自己>>可以可以讓你更加的了解自己,你認為別人了解你嗎?
你覺得在別人眼中,你是怎樣的一個人?
<<認識自己>>可以讓你清楚明白你在別人的心中是怎樣的人!

[遊戲規則]對於下列問題依序回答:第一部分先回答將那份問卷傳給
你的那位好朋友相關問題,第二部分是回答自身相關問題,回答完之後,
再點名十個人,並告知他們:你!被我點到啦!參加點名遊戲<<認識自己>>
終極X板
[遊戲收穫]本遊戲可以讓你更有信心更有自信,更可以讓你了解在你朋友眼中
的你佔了什麼樣的地位喔~

<<第一部分>>
1.請問傳給你的寶貝名叫? ans. 貞韻美眉

2.你跟這個寶貝認識多久了? ans. 要一年了ㄋ!

3.你覺得這個寶貝的優點是什麼? ans. 熱心.天真.有責任感~沒錯沒錯!

4.這個寶貝有何缺點? ans. 說到缺點是沒啥太大的缺點~給點掌聲吧!快!

5.你有沒有私底下偷偷抱怨過這個寶貝? ans.no

6.她是個花心大蘿蔔ㄇ? ans. 當然不是,如果是的話,我從樓上跳下來在彈上去給你看!

7.人人都愛聽八卦,請爆料一下關於這個寶貝的八卦吧! ans.八卦阿八卦!

8.你覺得這個寶貝有沒有麼地方需要改進? ans.不要讓自己太忙!一天十節課,很多ㄝ!

9.這個寶貝對人態度如何? ans.親切~切切切切切!

10.她對你如何? ans.不錯阿!西文小老師!

11.如果這個寶貝跟你不同性別(男or女),你會跟她在一起嗎? ans.等那天來了在說!

12.同上題,位什麼會or為何不會? ans.不會有那天的到來

13.在你眼中的這個寶貝是怎樣的一個人? ans. 會幫助我的天使!阿!
也給我一雙翅膀吧!什麼跟什麼阿?

14.這個寶貝的興趣是? ans.彈琴+發呆? 怪怪的組合!

15.這個寶貝糊塗嗎? ans. 跟我有得拼了!

16.她做過最糗的事是? ans. 走錯教室?是嗎?我也有過!


17.你都怎樣叫這個寶貝? ans. 貞韻~ 請注意動作,要稍微跳一下在揮揮手~

18.如果這個寶貝邪惡對你笑,她會想對你做什麼? ans.把我當鋼琴使用~哈~哪有可能!

19.如果有一天這個寶貝有一天對你說-> 我ㄇ私奔吧!你會怎樣回答她?
ans. 你要到月球去ㄇ?

20.你跟這個寶貝一起遇到最奇妙的事是什麼? ans. 一起在國文課夢周公! 睡覺萬歲!

21.請說出自始自中你對這位寶貝最想說的一句話(大膽的說吧!)
ans.你比洋蔥頭可愛喔~ㄏㄏ

22.如果用顏色比喻,你覺得這個寶貝最適合什麼顏色? ans. 彩色~喔~不錯ㄝ!

23.如果用動物比喻,你覺得這個寶貝最適合什麼動物? ans. 小海獅~

24.如果用卡通人物比喻,你覺得這個寶貝是哪種卡通人物? ans. 靜香跟小丸子的合體
有靜香聰明的頭腦跟小丸子奇妙的思想

25.你最喜歡跟這個寶貝到哪裡玩? ans.風和日麗的地方~^^

26.對於友情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告訴她或鼓勵他? ans.我是你最好的傾聽者~有傷心事
儘管說出來吧!

27.對於愛情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告訴她或鼓勵他? ans.對於愛情我不懂,但是祝你能
找到自己的專屬情人喔~^^

28.你覺得這個寶貝最是合穿什麼樣的衣服? ans. 休閒風又不失典雅的衣服~有這種ㄇ?

29.她有沒有什麼才能? ans.彈琴~

30.如果他要整形,你會建議她整哪? ans.現在也沒啥不好的阿!

31.這個寶貝在你心中佔了什麼地位? ans.一定的地位

32.加油!最後一題了,你愛這個寶貝嗎? (大聲的說吧!) ans.當然囉! 愛押!

<<第二部分>>

1.你叫什麼名子? ans.宜亭

2.別人都怎樣叫你? ans. 小江.逼搭啦妹.小江江及江江

3.你覺得自己的優點是什麼?  ans.善解人意~哈哈

4.缺點? ans.慢女中+猶豫不決

5.你覺得自己哪一點最需要改進? ans.決定事情要快一點!

6.你自己做過最糗的事是? ans.別人腳不小心踢過來一ㄍ不明物體
當下以為是蟑螂,結果放聲大叫,嚇到對面的人~ㄏㄏ

7.自此自今讓你遇過最快樂的事? ans. 沒印象或者沒有!

8.自此自今讓你遇過最生氣的事? ans. 被罵沒用!

9.你覺得別人眼中的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? ans.和善~沒錯沒錯!

10.你的興趣是什麼? ans.聽音樂.看電視.唱落葉歸根

11.現在是死會還是單身? ans.怎麼每個人都愛問阿?後者啦!

12.另一伴的名字叫什麼? ans.給我崔老妮的水晶球,我就會知道!

13.任不認同"死會可以活標"這句話? ans.這這是什麼?我不懂啦!

14.如果可以,你想擔任哪一不電影的哪個角色? ans. 魔戒的勒茍拉斯
神射手又帥氣ㄝ!

15.你的願望? ans. 長高長高!耶

16.有沒有哪種事發生,會讓你高興到想告訴全世界? ans.將來會有的!

17.想不想變性?(男->女 或 女->男 ) ans.來生在來變!有時當女生挺麻煩的!
有好有壞啦!

18.如果可以自己決定下輩子,那麼下輩子你希望當什麼? ans.卡通人物~要可愛ㄉ那種!

19.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? ans.買照相手機!耶!

20.最喜歡的食物? ans.便宜又好吃的~讚!

21.最喜歡去的旅遊地點? ans.溫哥華~那裡很漂亮ㄝ!

22.如果用顏色比喻自己,你覺得自己最適合什麼顏色? ans. 水藍色~

23.如果用卡通人物比喻自己,你覺得自己是哪種卡通人物? ans. 有被說過亞矢跟小丸子
我自覺得ㄇ......一時想不起來

24.如果用動物比喻自己,什麼動物最適合代表你? ans.海鷗~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飛丫飛

25.有喜歡的對象嗎? ans.目前沒有~

26.將來想當什麼? ans.鐺鐺鐺鐺~還沒想到

27.你對於不昏有何看法? ans.如果另一伴對自己不好或自己可以過得很好
那就沒啥關係了!

28.相不相信"命中注定"這句話? ans.普通啦!偶像劇才會出現吧!

29.如果可以,你最想移民去哪個國家? ans.快快樂樂,沒有爭吵的地方

30.你對於目前台灣政局有何看法? ans.亂.吵.哀喲為丫!

31.跟朋友在一起相處的感覺? ans.溫暖!^_^

32.你覺得朋友對你來說代表什麼意義? ans.不可抹滅的力量!

33.自認是個健康寶寶嗎? ans.ㄜ~我老了!

34.最不滿意自己全身上下哪個地方? ans.中間加下半身

35.如果可以免費整形你最想整哪? ans.不能說的秘密!

36.你覺得到目前為止你一個人對你來說最重要? ans.爸和媽及哥吧!

37.你容易重色輕友嗎? ans.不會啦!

38.你是個專情或花心的人? ans.我一定是前面!恩恩!

39.用一句話,形容你自己吧? ans.追夢的女孩,總有一天也能找到自己想要的!

40.你自不自戀? ans.並不會阿!

41. 最後一題啦!你愛自己嗎? ans.一半一半

(最終時刻!點名時間!)恭喜恭喜,總算完成了,街下來就點十個人吧!
首席必點之人->阿臻 其他想寫的自己拿!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