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之前
跟阿臻到東區
買鞋時,我就深切體認到一件事
腳太小=非常麻煩,因為都沒有適合的可以穿
尤其是想買的娃娃鞋都太大,根本不合腳,眞怕走一走,眞怕走一走
會被我踢到外太空~== 誇張了點厚~ㄏ! 上禮拜五,我跟阿臻又到
公館去,他買牛仔褲,我買鞋,雖說當時試穿了覺得還可以,
但是回到家走一遍給我媽看,結果還是太大了,於是,二話不說決定昨天
在去那家店,跟她重換一雙,還好店長有讓我換,晃了一雙橘色的娃娃鞋
不過感覺也有一點像涼鞋,還蠻休閒的說~ 因為換季的關係吧!大部分的都要出清了
所以都賣的比較便宜,所以後來又買了一雙帆布鞋,剛好兩雙三百五,
店員途中也試了幾雙鞋給我,可能是我也挑很久,剛好他問某某雙你覺得如何?
我答->還好,突然我看見店員姐姐突然搖頭一個無奈,你也別這樣,我也是
想挑喜歡的樣式阿! 不過我是眞得挑蠻久的!><
我真覺得挑鞋好麻煩,因為很難找到適合的sizeㄝ!
所以說腳也要有好運氣,才能找到跟自己搭的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86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